庭院深深深幾許

本大小姐再也不談水瓶座

《第三十五章》


激情過後,兩人氣喘吁吁抱在一起

好愛她。心中都只有這個想法


隔天早晨,又是Lisa先起床了

看著懷裡的女孩,身上紅星斑斑,明明是自己昨天的痕跡,卻心疼起來

用手摸了摸,有點腫腫的,趕緊下樓拿了醫藥箱再上樓,給彩英抹藥

朴彩英本來就敏感,加上Lisa留下痕跡的地方都讓人特別害羞,於是迷迷糊糊地開口:「Lisa⋯不要了⋯⋯要抱抱睡覺⋯⋯」

無語,朴彩英!我是那種人嗎!!!

Lisa只好開口哄她:「彩英乖,我給妳抹個藥就好。」

朴彩英也真的乖乖的,沒有再亂動,只是把手搭著Lisa就又沈沈睡去

睡著時就像個孩子,睡醒時又非常理性,怎麼能夠反差這麼大呢?

Lisa低下頭親親朴彩英,起床買早飯去了


一月中,T市這幾天雖然沒有下雪,但天氣也依然十分寒冷

在等待早餐的同時,金智秀又出現了

金大家閨智秀:滾出來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?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金大醫師找我幹啥

金大家閨智秀:下禮拜我家妮妮生日

金大家閨智秀:陪我去挑東西[渴望]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⋯⋯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為什麼是我[流淚]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我怎麼會知道智妮歐膩喜歡什麼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還是我讓彩英去探探口風?

金大家閨智秀:彩英?叫得真親暱哈[狗頭]

金大家閨智秀:不會吧不會吧,成了?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金智秀,妳不當警探,去當醫師實屬可惜

金大家閨智秀:哎呦,行啊妳,什麼時候的事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就,昨天⋯⋯

金大家閨智秀:行,妳再跟我說故事

金大家閨智秀:明天妳下班我去接妳,咱們去百貨公司逛下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行[OK]

早點也好了,趕緊回家陪朴彩英


進門後發現客廳沒人,估計是還在睡

將早點放在桌上,輕手輕腳地進入臥室,果不其然,床上鼓著一個小睡包

Lisa不急著叫朴彩英起床,只是躺在身邊看著她睡覺,戳戳那嘴邊肉

手感真的不錯,嘿嘿

又低頭看看小紅唇,親了親

半醒之間感覺到唇上的柔軟,朴彩英意識逐漸清晰,也回覆了Lisa的熱情

如果說之前兩個人第一次睡是被勾了魂的意外,現在就可以說是預謀了,畢竟現在是可以正大光明色色的關係呢!

一旦熱吻就停不下來,渴望對方的心意也無需再隱藏

人類脫去衣物和世俗眼光後,也只不過是動物

又是一場臥榻纏綿,直到一陣顫抖後,兩個人才真正起床


朴彩英到浴室梳洗,Lisa將桌上的早點又重新加熱

「我明天下班後陪金智秀去買點東西。」Lisa大聲交代給朴彩英自己的行程

「是不是要給智妮歐膩買禮物?」朴彩英問

「對啊,智妮歐膩有跟妳說她最近有想要什麼嗎?」Lisa問

朴彩英:「嗯⋯⋯之前有陣子她說過想要一個新的水晶球。」又說「好像舊的那顆某一天被KIKI打破了。」

Lisa:⋯⋯⋯?

Lisa開始刷掏寶:「額⋯⋯好的。水晶球這種東西,不知道有沒有分牌子?功能?顏色?」

啊西,不知道了,看都看不懂。

打開微信與金智秀的對話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智妮歐膩好像需要新的水晶球[傻眼]

索性把手機丟在一旁,先把早點加熱再擺好,準備與朴彩英一起享用早點。


梳洗後的朴彩英有一種水嫩嫩的感覺,Lisa此時才好好地用早上的陽光看了朴彩英的正臉。跟平時帶了妝不一樣,臉頰圓圓的看起來稚氣未脫,卻有種說不出的年上氣息

「在一起第一天快樂!」朴彩英笑笑地說

「在一起每一天都快樂!」Lisa也笑著

兩個人舉起了手中的溫豆漿,乾杯!

「待會吃飽了,要不要出去公園散散步?」朴彩英提議

「好呀,我帶了好東西。」Lisa故意賣關子「現在還不能說,等等妳就知道啦。」

朴彩英笑笑,這個人到底又在賣什麼關子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