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院深深深幾許

本大小姐再也不談水瓶座

《第三十八章》


走出酒吧,金智秀安靜地陪著Lisa吸菸

金智秀本來是抽的,當初兩人也因此結緣,但身為未來醫師的金智秀在進入醫院實習之前先戒菸了

這幾年Lisa只要煩悶就點一根菸。沒有癮子,但就是煩悶時總需要靜一靜


不知道說什麼才好,畢竟每個人的感情都會遇上不一樣的問題。穩定感情的基礎就是穩定的工作,也難怪在未畢業的朴彩英身上會看見Lisa的焦慮

五分鐘過去,金智秀先開口了,語氣淡淡地:「先別杞人憂天,彩英不會跟易淳一樣的。」

「嗯。」點了點頭,隨手把菸熄了「後天在KIKI幫智妮歐膩慶生嗎?」

「對。晚上七點,妳跟彩英都會來吧?」

「會,蛋糕準備了嗎?」

「買了,到時我去店裡拿。」


金智秀將Lisa送回家,Lisa沒有急著上樓,而是杵在公寓前的花壇前又點了根菸,再把今天買的那枚戒指拿出來看了一會

想想朴彩英收到的樣子,會多開心。這麼精緻好看的戒指,肯定很適合朴彩英。

噢,看著戒指就想她了,立刻打了一通電話給朴彩英,朴彩英說自己在家裡,將作品做最後趕工,週末就可以陪Lisa回家過年,又說了自己很想她,兩人又膩歪了會,時間就到午夜了,兩個人互道晚安,Lisa滿意地上樓準備歇息

是了,與其擔心還沒發生的事情,不如好好享受熱戀期吧,累了,閉上眼睛睡覺吧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提到了前女友,Lisa就夢到她了

好像是當時分手的場景,甚至只有畫面沒有任何聲音

睡醒發現滿頭冷汗,明明已經過去很久了,怎麼還是會夢到。查看了手機,時間才是早上六點而已,翻身卻再也睡不著,煩死了

起床了自己弄個早點吧,廚藝負基礎的Lisa,也只能烤個吐司抹上花生醬,配一杯溫牛奶,不餓就好,今天不開車了,時間還早走路上班去


抵達公司後,一樣給朴彩英發了信息,就開始忙了,但今天兩個人都特別忙碌,沒什麼時間回覆對方的訊息

終於又結束忙碌的一天,大概再半小時就下班啦,好想朴彩英啊!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請問朴小姐晚上有空嗎[讓我看看]

朴彩英手機收到了提示,看到是Lisa的信息,馬上笑嘻嘻點開,笑起來時臉頰鼓鼓的

Love, Rosie:姊姊要帶我去吃好料嗎[饞了饞了]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鼎泰豐小籠包吃過嗎?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我老家那的排隊名店,最近展店到安森附近啦[讚]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如果忙作業,可以把東西帶著,今晚來我家,明天一起去找金金妻妻[撒嬌]

Love, Rosie:我想想哈[認真思考]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彩英妳想不想我嘛[可憐]

朴彩英簡直笑死了,24歲的人這麼愛撒嬌的嗎?

Love, Rosie:想嘛當然,我知道啦

Love, Rosie:我收拾一下

Yes!! She said Yes!!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好,我什麼時候過來接妳?

Love, Rosie:7點?

天尊小公主辣莉莎:[OK]待會見[親親]

笑著放下了手機,趕緊收拾了桌上的素材,朴彩英一整天都沒有出門,目前還是素顏狀態,趕緊上了淡妝,等著Lisa來接自己!

歐墨!今天是第一次去Lisa家留宿呀,是不是該準備些什麼⋯⋯


[天尊小公主辣莉莎邀請您進行通話]

Lisa:「彩英,我快要到妳家啦。」

朴彩英:「好,我下樓等妳。」

Lisa:「好好好。」

Lisa的車駛進小區,朴彩英已經在外頭等了

"叭~"車子的喇叭青青作響,原本盯著手機屏幕的朴彩英嚇了一跳,是Lisa呀

腳步輕盈跳上副駕駛座,朴彩英一上車就收到熱呼呼的東西,是一個暖包包,朴彩英在外面等了一點時間,手的確涼了

然後又收到了一個,是Lisa的輕吻落在了自己臉上:「好久不見,我想妳了。」

突然其來的吻,讓朴彩英羞得點點頭:「我也想妳。」


到了餐廳,店家給安排了一張圓桌

服務員:「兩位晚安,這是我們的菜單,請先看一下,稍後為您點餐。」

於是兩個人很認真地看了菜單

「⋯⋯這個是什麼⋯⋯巧克力小籠包???」用手指了指,朴彩英瞪大了眼驚呼

「對啊,這很好吃誒,苦苦甜甜的。」Lisa在菜單劃下一槓「來一份!」

朴彩英簡直不敢相信,巧克力加麵皮,這算是一種中西合璧的料理嗎⋯⋯

又點了紹興醉雞、排骨蛋炒飯、紅油抄手和酸辣湯,還有,當然不能放過招牌小籠包了!

向服務生點餐後,朴彩英很期待,澳洲可沒有這樣道地的中華料理呀!

很快就上餐了,朴彩英最好奇的就是巧克力小籠包,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⋯⋯

輕輕夾起一顆巧克力小籠包,放在湯匙上,仔細端倪,薄薄的一層餅皮,巧克力內餡看起來非常飽滿⋯⋯

不管了,先吃吃看,咬了一口,巧克力味立刻在嘴裡擴散,嚐起來哭哭、酸酸又甜甜的⋯⋯總之是十分難以言喻的口味⋯⋯

朴彩英皺了皺眉,還是覺得不能接受

Lisa坐在對面笑到不行:「哎呦,沒想到我們小花栗鼠也有食不下嚥的時候呀哈哈哈哈!」

朴彩英沒好氣地瞥了她一眼,說道:「不然妳自己吃吃看!」

Lisa覺得這根本沒什麼,是自己喜歡的口味,於是夾起就吃,還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。無語,不能理解,朴彩英想起那個巧克力味就無力吐槽

除了那道巧克力料理和酸辣湯她吃不懂外,朴彩英全都非常滿意,招牌小籠包肉鮮多汁,香味俱全,是她最喜歡的一道,吃得瑪喜達瑪喜達;紅油抄手,辣中帶香,令人垂涎三尺;排骨蛋炒飯簡直神了,帶骨豬肉咬勁十足又鮮美!

Lisa看對面的人切換成了靜音模式,專心地享受美食:「這麼好吃嗎?好吃到都不說話了?」

朴彩英連個眼神都不給,舉手又點了一籠小籠包:「這個真的好好吃!瑪喜達!」


Lisa:⋯⋯⋯行,那我走?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