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院深深深幾許

本大小姐再也不談水瓶座

《第四十章》


前面有不堪入目的🚗,老規則哈~


-


即使前一天筋疲力盡,社畜依然準時起床,親了親懷裡的人兒

上班前將牛奶放入蒸鍋中保溫,趕緊出發了

這感覺真幸福,上班前看得到她,下班後也看得到她,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,但懷抱期望總是沒問題的吧。

抵達公司一樣先給朴彩英報了平安,為了今天準時下班,Lisa簡直一個小時當三個小時使用

趕在下午前就將事情告段落,下午只要將主管交代的報表給整理出來就可以下班了

「Lisa,看起來心情不錯。有什麼好事發生嗎?」是Lisa的主管大哥

「沒~呀~晚上要幫朋友慶生。」笑嘻嘻地回答。社會打滾兩年,雖然大眾對同性戀的包容度上升不少,但銀行這樣封閉的行業還是能避則避「所以今天要準時下班!」又比了個V。


時間到點,鐘聲嚮。Lisa的主管都還沒回過神來,她就已經離開辦公室了。

這孩子,溜得真快。


「彩英呀,我快到家了,跟歐膩她們約七點,妳準備好了嗎?」打開車用通話,Lisa問

「好了,我現在下來。」朴彩英聽起來有點匆忙。

一下樓,就看見一輛車子駛進,駕駛還很搖擺地吹著口哨問她:「辣妹,打車不?」

笑死了,我全身穿著厚棉襖,怎麼就看得出來是辣妹了「師傅,一趟多少錢呀?」朴彩英憋著笑

「載辣妹不用錢。」

「那帥哥呢?」

「⋯⋯我把他請下車?」

朴彩英才滿意上了車,繫上安全帶,這位”師傅”馬上送來一個香香之吻。

「誒,親我要收錢的。」

「誒,我載妳也收錢的。」

「不是說美女不用錢嗎?」

「哪有,我說的是辣妹。」Lisa一臉正經地說「妳脫了是辣妹,穿著是美女。」

翻了白眼,這個人就沒正經過。朴彩英真是拗不過這張嘴「那一個吻抵一趟車錢了。」兩個人大笑。


很快地,兩人準點抵達金智妮家的酒吧。

其實給金智妮慶生,金智秀也沒準備什麼,只是簡單地聚在一起,聊聊天,喝點小酒。

兩個人對於「一起平凡生活,就是幸福。」算是信仰者。

小情侶將蛋糕蠟燭都給備好了,才讓金金夫妻下來。

「祝妳生日快樂~祝妳生日快樂~祝妳生日快樂~

祝智妮生日快樂~」這還不夠,朴彩英又唱了歌英文版本的才算完。

兩個人先拿出了禮物,是高級絲綢做成的面紗。一拿出來金智妮先是傻眼,而後又被三個人慫恿地戴上那紫色面紗。

紫色面紗配上金智妮的貓眼,特別合適,別有一股異國風情。實在太誘人了,看得金智秀猛吞口水。

接著金智秀拿出了之前客訂的墨色水晶球,旁邊還有張手寫的卡”親愛的妮妮,生日快樂。即使我沒有水晶球,我也可以預言我的未來有妳。”

署名:Love, Chichoo Kim”

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生日快樂小卡,沒想到是肉麻的字,金智妮還大咧咧唸出來,自己唸到後面快羞死了。

一陣騷動後,大家又說讓金智妮用新的水晶球算算大家的未來。

戴上了面紗,長髮成辮,看起來是有內味兒了

壓低了聲音,故作神秘。「首先,金智秀⋯⋯我看到妳睡在急診室!」哄堂大笑

「才不會!!我已經決定要選婦產科了!!」金智秀大聲否認,又喝了一杯酒

「為什麼要選婦產科?」Lisa好奇發問

「因為我要照顧我家妮妮呀。」

嘔嘔嘔嘔,Lisa聽了都快吐了「下一題下一題,沒人想看妳們曬恩愛好吧。」


又捧起了水晶球,金智妮喃喃低語「再來是,Lisa!」Lisa馬上放下酒杯,洗耳恭聽「快說吧,我可不可以換工作!」每天簡直要被客戶折磨死,這樣再做下去自己肯定會折壽。

金智妮語氣輕鬆的說:「我知道,妳別急⋯⋯」又在水晶球上摸了摸「是可以的,只是不是現在。」

「啊這⋯那什麼時候才可以?」Lisa著急地問

「水晶球沒有說,但時機到了,自然會水到渠成。」金智妮直接結束了話題不讓Lisa再追問。


「再來是⋯我們的忙內,彩英!」金智妮捧著水晶球,笑得像聞了貓草的波斯貓,癡狂。「妳會大!紅!大!紫!」朴彩英要當練習生的事情,金智妮當然知道。


Lisa雖然不太相信算命,但又希望朴彩英真的可以成為一個紅遍全球的歌手沒錯,就拿出了大大的笑容說:「誒!這個好好好,乾啦!」

在這被笑聲淹沒的夜晚,Lisa也決定先快樂一把,別想這麼多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