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院深深深幾許

本大小姐再也不談水瓶座

《第四十二章》


Lisa家坐落於市區跟郊區的交界處,獨立一戶、佔坪大,非常古典的房屋,但看得出來有重新整理過,院子很大,還擺了不少兒童遊樂設施,鞦韆、溜滑梯等等。從外頭也看得出屋主設計時特地將屋子挑高,非常氣派。

「鄉下地方唯一的優點也只有房子大一些了。」Lisa笑笑地說,指了指遊樂設施「雖然我是獨生女,但過年親戚家的孩子卻很多,所以我爸媽喜歡熱鬧才弄了這些。」

「妳家非常漂亮,我很喜歡。」朴彩英手摸著打磨過的紅磚,她喜歡這種充滿味道的建築,讓人有種安全感。


兩人進門後才發現La爸La媽都不在家出去了,先坐在客廳休息

「他們就是這樣,退休後說日子無聊,就常常兩個老人開著車出去兜風。」拿起手機給朴彩英看,笑笑的「還在朋友圈發了兩人看海的照片,說晚上才回來一起用晚飯。」

端起手機,朴彩英仔細看了看,Lisa口鼻隨爸爸,而那雙活靈活現的大眼像極了媽媽。

又看了看身旁的人,嗯,孩子果然不能偷生。

發現朴彩英看著自己偷笑,Lisa也笑了「幹嘛?」

「沒什麼,就是覺得,妳肯定是親生的。性格也像、相貌也像。」朴彩英正色地說「我爸是律師,我媽是教授,但我卻想搞藝術做歌手。」

「練習生的事,我沒跟我爸媽說,我姐讓我想做就做,她說肯定會支持我。」朴彩英表情稀鬆平常、語氣更是平平淡淡,但Lisa能聽出其中的關竅。

沈思了一會,才開口「嗯,我也會支持妳的,無論發生什麼事情。」牽起朴彩英的手「妳的表演我會給妳拍直拍、給妳應援、給妳接機,當妳一個人的站姐。」又接著說「不擔心的,我都陪著妳。」

當然是很感動,朴彩英也握緊Lisa的手,心又燙了幾分,認真地點點頭,她當然知道了。


「走,我帶妳上樓看看。」

Lisa的房間很大,兩個人要睡一起是沒有問題的。

行李丟著,又去參觀了其他房間,朴彩英發現了有一間房間是全透明的天花板,中間還放了一台鋼琴,一下就被吸引了。

「這怎麼會有一台鋼琴呀?」朴彩英好奇地問

Lisa想了一下:「我媽以前是業餘做詞曲的。」

朴彩英:「哇!妳都沒跟我說過!」

Lisa:「就是⋯那時她為了追求夢想去T市,但不是本科畢業,沒人脈、也掙不到多少錢。」

「在T市那的白粥店,認識了我爸,當時常常去買白粥。我爸看她只吃白粥肯定營養不夠,都把小菜留下來,再騙她說是賣不掉的,給她加料。就是這樣被我爸套路的。」

「或者該說我媽套路了我爸?」兩個人都大笑「後來開始做出成績,賺了一點錢,自己開立個小工作室。」

「本來我媽是不想要有孩子的,反倒是我爸很堅持地把我留下來了。兩個人就結婚了。」

「我出生前他們就很認真地替我考量環境,才決定搬來Y市。我媽本想讓我正規學音樂,但我卻一點都學不來。」摸了摸鋼琴「所以她後來放棄我啦,現在自己收學生來教,沒事就拿這個來做消遣消遣。」

朴彩英笑了笑:「現在還想學鋼琴嗎?」

Lisa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:「倒也是不排斥。」

朴彩英坐在鋼琴椅上,抬起手,行雲流水彈了起來,Lisa愣了:「妳會彈琴啊!我媽肯定會很喜歡妳。」也坐在椅上「朴老師教我彈琴嗎?」

「我想學薛之謙的"演員"。」

朴彩英右手繞過Lisa的背後,將手墊在Lisa的手上,帶著她的手指彈奏起來。

四隻手在鋼琴上敲弄幾個鍵,朴彩英輕輕笑著說:「妳現在在彈"演員"了哦。」

Lisa詫異:「????我沒感覺呀!再一次!!」

朴彩英又手把手帶著Lisa彈了一遍,唱了起來:「該配合妳演出的我⋯演視而不見。別逼一個最愛妳的人即興表演⋯⋯」此時的朴彩英在Lisa眼裏閃閃發亮「什麼時候我們開始⋯沒有了底線⋯順應⋯唔⋯嗯⋯」


突然吻上去了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就是好想親她,好喜歡朴彩英⋯⋯

不知道什麼時候,聲音已經染上一層沙啞「彩英,想要妳⋯」Lisa鬆開朴彩英的唇,Lisa難得主動了,朴彩英當然不會拒絕


將她帶回了房間,把人丟在床上就欺身壓了上去

「唔⋯Lisa⋯⋯」

「老婆,一下下就好,不會太久的。」

「嗯⋯那妳輕一些⋯⋯」


夕陽西下前,小甜包的歌聲轉為低吟⋯⋯
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